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幸福專賣店-瓶子

  這是一家幸福專賣店。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,妳要哪一種?
  我的快樂在於你的笑容;我的美滿來自你的幸福。



{請問…這家店……}
我並沒有說什麼,她深吸了口氣後跟著我轉身進了店裡。
進了店後,她像被禁錮終得釋放後的小精靈,在我店裡吱吱喳喳起來…
{哇!這裡有好多漂亮的瓶子喔!}
[喜歡嗎?]我問。
她用力點了點頭:{嗯!當然喜歡啦!}
{不過…有好多種我都想要喔…怎麼辦呢…}
[小女孩不可以這麼貪心的唷…一個人只能使用一瓶『幸福』的…
如果使用了一瓶以上的『幸福』,那咒語就沒有效了呀…]
{什麼咒語?}女高中生用她清澈的眼睛望望我。
[使人幸福的咒語呀……]我拿起了一瓶『氣質』,緩緩轉動著
哇!真好…不知道有沒有用呢…我想他會喜歡漂亮的女生的…
那該用這瓶粉紫色的囉…
還是要這瓶藍綠色的『溫柔』呀…
不過那個淡紅色的也好好看喔…
我最喜歡淡紅色了……嗯…}
女高中生吱吱喳喳,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我笑了笑,換上了一片猶如夕陽般的音樂。果然----
{ㄟ~這是什麼?怎麼是透明的??}
女高中生又以她清澈如藍天的眼睛看了看我
[這瓶透明的呀…很特別對嗎?這瓶是『心碎』]我沉沉的笑了笑
{『心碎』?那是種幸福嗎?是什麼種的呀?}
 <<詳閱全文>>  感謝來自心情診療室的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