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不準再愛我

「你確定你要跟我交往? 」
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

她猶豫了一下…「那有一個條件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明年的今天我們要分手。」


......


「我只拿兩支蠟燭,一支代表你,一支代表我。」
她指著她沒燃起的蠟燭說「這支是你,我不要你燃燒,

因為我會用生命為你點亮黑夜喔。
當我燃燒完時…」她打開那包東西

「我用我的心為你織一條圍巾,這樣你就不會冷了。」
我緊緊的抱著她,
心中的感動我說不出口「傻瓜?我只會怕你冷。
我輕輕覆上她的唇……竟忽略了她所說的話…是多麼的苦…。


她問我說「平…我問你喔…」
「恩,給妳問。」我把他摟進我的外套裡,
她的臉埋在我的胸口
「你會愛我多久?」我楞了一下,
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會問這個
但是…,我怎麼覺得她問的…很苦?
我想了想…「我會愛妳到妳不再愛我為止。」
「你說的喔…愛我到我不再愛你為止…。」
我突然感覺胸口一陣濕潤
我慌了,第一次看她哭「妳怎麼了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?」
她笑著說「沒啦~我太感動了嘛。呵呵~」


這次她沒有力氣告訴我她沒事,我握緊她的手「別說話,休息一下。」
醫生告訴我她的時間所剩不多,要我要有心理準備。
我坐在她的床邊,看著她不如以往嬌嫩的容顏,瘦弱的手,憔悴。
我無聲的流出淚來,因為我不敢讓她聽見,她都沒哭,我怎能哭。
我低著頭,牆上的中滴答地饗著「還有一分鐘是我的生日呢。」
「妳怎麼沒睡?」我嚇了一跳
「平…哭的時候要哭出聲音喔…不然會得內傷呢。」
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……碰~祝我生日快樂~」她開心的笑著
「羽澄,」
「恩?」
「嫁給我,好嗎?」我拿出戒指 她看著我,流下淚來……「我…我……」
「好不好?…」
「好……。」我替她戴上戒指後,她閉上眼,輕輕的說

「下輩子我要愛你到永遠,好不好?」
「好。」

「彥平…。」
「恩?」
「我好累,我想休息一下……。」
「好的,妳可以好好的休息了,羽澄……。」

嗶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平:

今天我們要分手,這是你自己答應我的,不要忘了。

記得你說過,你會愛我到我不愛你為止。

從此刻開始,我梁羽澄不再愛你,你也 不準再愛我。

在我回來愛你之前,不允許你再愛我。

請你原諒我的自私,活著的人,總是比較辛苦吧。

如果你真的愛我,就不要再愛我了。

我們相約在下輩子,不要忘了喔。
<<詳閱全文>> 感謝來自心情診療室的分享
得後心得:
看完都好想哭:( 又是一篇我覺得不錯的文章唷~
也許真的在現實生活中,很多傻傻的女生都這樣吧!
這樣看了令人心疼,而這麼癡情的男生,在我們現在

這個年代應該也很少見了!看完這篇文章給我一個啟示,
知福,惜福,再造福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